學員:陳玟彣

畢業學校:中央資管

考取學校:交大資工、台大資工、清大資工、成大資工

考取心得分享:

我本身是跨考生,這段準備期間難免也會擔心自己會被本科系的學生給超越,所以除了補習班的教材,也去找原文書、補充資料、投影片等等來更加充實自己,才能有今天的成果。,只要堅定自己的腳步,相信一定能有好的結果。

 

 

感謝黃子嘉老師,離散和線代都是先聽過他的課才更好上手,本身對數學就很有興趣,老師的課上得淺顯易懂,對我幫助很大。這次考的學校中,三科中最高的往往就是數學這科,老師的教學與書籍幫了我很多,這兩科也是六科中我唯二沒有翻過原文書的科目。

 

再來是張凡老師,我的原科系並沒有開計算機組織,所以我是第一次接觸到計算機組織這門科目,上張凡老師的課卻能讓我這個初學者又非本科系的學生完全懂他在講甚麼,老師的教材也是依照聖經本白算盤去編的,也加入最新版的資訊,能夠感覺到張凡老師的用心。

 

 

我想對同為跨考生的學弟妹們說,不要想說自已會輸別人,只要你有定力和決心就不會輸給其他本科系的學生,決心是很重要的,一定要找到一個你能堅持下去的理由,這樣才能度過這準備的黑暗期,期間或許有撐不下去的時候,可以先停下腳步,靜下心好好想想自己的決心,重整心情再出發,心情和效率都會有所改善。加油,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