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黃裕峯

畢業學校:中央大學物理系

考取學校:台灣大學物研所

考取心得分享:

很感謝中壢大碩,讓我考上理想的學校,本身我自己愛玩,又沒有徹底懂專業科目的時候,造成了我都只有一知半解,還好有大碩補習班提供給我很棒的師資,讓我得以補足以前沒有學會的,也很感謝一起努力的戰友們,感謝在考研所一路上幫助過我的人。

周易老師的解題技巧讓我很受用,我本來相當怕計算的,因為我是很容易計算錯誤的人,周易老師把題目的解題技巧慢慢的演練,然後講解每一題的關鍵,回去再照著老師的方法反覆練習,終於讓我漸漸拋開計算的痛苦。郝龍老師講課我很享受,老師有時候會講到整個物理,並不會只為了近物在教,講到的相關物理知識讓我受盡無窮,而且老師的統整讓我的物理架構更加堅固。很感謝周易老師,老師的解題技巧把對於計算煩惱的我,給開拓到另一個視角;感謝郝龍老師,老師對物理整個全盤性的架構,讓我對物理的面貌又有所改觀。

我覺得在準備考研所的這個時期要培養相當的定力,情緒也不能大起大落,這樣才能平穩的讀書,平穩的吸收,別讓外界的人事物干擾自己太多,要相信努力過後,一定會有成果,縱使有同學可能先推甄上了學校,已經在開始玩樂,也不要被影響到,堅持自己剛開始所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