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張雅茹

畢業學校:中央化材

考取學校:清大化工中央化工成大化工台大化工台科化工

考取心得分享:

努力了這麼久,終於有了辛苦的成果。雖然準備過程非常艱辛而且痛苦,但是只要想到考上了,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在補習的過程,常常看到推甄上的同學在玩樂,有時真的會想放棄直接推甄中央就好,幸好有了老師的打氣及陪伴我們,讓我能夠熬下來,最終拿到亮眼的成績! 

謝謝林隆老師把我從略懂教到融會貫通,林隆老師的上課方式非常活潑,讓我每一堂課都非常有精神能夠聽課。謝謝老師在課堂中不時的提醒我們要認真讀書,您所講的話,不管是笑話還是訓誡我們的話,我都非常深刻。當我有問題時,您都很有耐性聽我講完並且幫我解答。感覺上老師的課”咻”一下就上完了,內容有趣不乏味,教的內容淺顯易懂,跟著老師教的進度,我能夠輕鬆的跟上老師的腳步。上過老師的課後,我已經能夠漸漸抓住讀書的要領了,謝謝老師!!

準備考試難免會有挫折,我也遇過,當寫考古題時,錯太多就會有挫折感,但多想想努力這一小段的時間,就可以換來更多的歡樂,就覺得不算什麼。準備考試的時候,身邊有許多推甄上的同學,看見他們那麼的輕鬆、無壓力,難免羨慕,而且周遭誘因很多,像是電視、電腦等等,我並不是這段時間都一直在念書而不碰那些東西,而是安排好自己的進度,當進度完成時,就讓自己放鬆一下、讓身心休息。當你把林隆老師教的東西變成自己的時候,你就會覺得很有收穫,可以放心的去輕鬆一下。讀書考試的壓力固然有,但是不要讓自己太過緊繃,反而造成反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