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 陳聖灝

畢業學校: 中央物理

考取校系:

台大光電、清大核工、台大工程與海洋、交大顯示科技 、台科電機己二組、北科光電、中山光電

考取心得分享:

 

循序漸進,不要躁進,這是老師一再提醒我們的;在上老師題庫班之前我先把老師正課部分的教材每一題寫過2,再去上老師的題庫班,老師會一再重複並且作題型的比較,不但過去學的不容易忘記,還能整合在一起,在題庫班功力大增許多,除此之外老師題庫班的教材已經幫大家做很好的分類整理,讓我們節省相當多的時間,不用再去找過多書籍再自己重新整合,讓我們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也讓我在接下來的考試,電磁這一科成為錄取的關鍵,上榜的學校幾乎都是靠這一科的表現,同時每當我有問題我都會主動問老師,並且把老師上課中講過的題目不斷地複習,但因為題目很多所以很難一一掌握,所以適時地選擇題目很重要,並且以自己要考的學校走向做準備,避免念了很多而無法完全消化融會貫通,此外老師的模擬考一定要去,至少要去感覺那個考試氣氛,我認為頗有用的.

 

1.將老師正課中的題目一一做完老師要求要背的東西必定要相當熟悉

2.有疑問時必定要詢問老師避免愈積愈多

3.循序漸進不要躁進

4.題庫中的東西若時間不足,以自己所要考的學校走向為優先考量

5.題庫班中老師整合的東西,要好好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