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學校:中央電機
考取學校:台大電子甲組、交大電信丙組

我在大三寒假的時候,決定要參加研究所考試,
在詢問學長姐的意見後,我打算朝電子組的方向準備,
所以大三下就補了周易老師的工數,因為還要兼顧學校方面的課業,
所以覺得時間也因此過得特別快,
到了暑假,結束了微方和線代的課程,
開始進入電子組的重要科目-電子學,
我是補林昀老師的電子學(面授)
雖然課程拉的比較長,卻學得特別扎實,
除了電子學,還有補張凡老師的計組和高成老師的機率,
我在暑假結束前就把機率和計組上完,電子學則到11月左右才結束,
接下來就進入題庫班時間,我個人是覺得早點上題庫是有好處的,
知道哪裡的觀念不熟,還有時間做加強,
但前提是要電子學已經有RUN過一遍的基礎為佳,
就這樣持續複習到考試前兩個禮拜,然後開始拿往年的考古題當做模擬考練習,
做完近六年的試題也差不多到考試時間了,
能夠每天有耐心的不斷複習,真的需要很大的意志力,
不過也因為我能做到這樣,才往成功更接近一步。

在這邊要非常感謝林昀老師和周易老師
林昀老師的教學風格就是一步一腳印
要能夠快速解題必須要有很深厚的觀念基礎
周易老師則是幫我們整理出最好理解的解法以理解取代背公式
跟著老師的口訣,算工數也變成一件有趣的事。

 


準備研究所絕對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要日積月累的努力,加上過人的耐心,才有辦法在眾人中脫穎而出,
累了不要輕言放棄,記住!
還有很多不在你身邊的人比你更努力,堅持下去就對了!

工數:
工數這科沒有什麼捷徑,老師上完一個單元,回去就把此單元的習題做完,
一時做不出來的題目必要做記號,可以拿出來和老師或同學討論,
在考前複習的時候,我個人喜歡每天從不同單元挑幾題出來算,
藉此知道哪個章節比較不熟,再另作加強。
電子學:
不論老師上了多少課程,回去一定要念完一遍,
切記,要整理出屬於自己的筆記,這對考前快速複習有很大的幫助。

以下為目前線上優惠提供給需要的同學
大碩研究所優惠網頁(填資料就有優惠並且由專人為您服務) 
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