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學校:中央通訊
考取學校:台大電信甲組、台聯大清大電子


非常高興,能夠考上心目中夢寐以求的學校。


首先感謝過去老師們的指導,真的非常謝謝!!!
那我就一一的介紹老師的教學風格與對我最有幫助的地方。



周易
是一位非常教學認真且非常親切的老師,凡是在課堂上的問題,有問必答。
老師對我最大的幫助在於求學問的過程中,
不應該死背書而是要去理解深入它,也就是所謂的活讀書,
套一句老師的話,背公式如吃毒藥。



林昀
擅長利用簡單的觀念,破解深奧的電子電路,讓我在看電子學時,不再害怕。
老師對我最大的幫助在於培養堅強的毅力,
由於老師上課時數蠻長的,如果你能夠撐下,代表你已經成功了一半。



李長綱
以電機人的身分,用電機的觀念去解決複雜難懂的電磁波。
老師對我最大的幫助在於快速地理解電磁波。




以我而言,大三下先準備一科,接著暑假繼續補剩下的兩科,
但先讀的那一科也要複習,別讓他停擺,小心很容易忘記。


至於各科準備方法都大同小異,
最重要的別放棄任何一科,要不然你可能連備取的機會都很渺茫。


 


堅持到底,有夢最美,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以下為目前線上優惠提供給需要的同學
大碩研究所優惠網頁(填資料就有優惠並且由專人為您服務) 
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