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生黃信凱,
目前就讀國立中央大學通訊工程學系四年級,
在學成績系排名第一,


今年度甄試研究所,有幸正取臺大電信所、
交大電信所、清大通訊所、中央通訊所;
備取臺大電子所、交大電子所。
在此除了要感謝家人及師長的鼓勵與教導,
另外,也要特別感謝大碩及
TKB
數位學堂。

我在大 二升 大三的暑假開始上洪亮老師的通訊系統課程,
同時,也到
TKB數位學堂上高成老師的機率課程。
因為在大二結束時,學校剛好修完機率、信號與系統的課,
個人覺得在暑假期間可以先修大三的主力課程
---
通訊原理。
而機率在通訊原理課程裡扮演著重要角色,
也與大三的一門選修課
---
隨機程序概論,息息相關,
因此我才會決定在暑假期間,
除了複習機率外,也要先修通訊原理。



洪亮老師上課的內容非常容易讓人快速吸收,
前提是你要有機率、信號與系統的觀念,
不過老師在整個課程的前面幾堂課,
也會先複習機率、信號系統,才帶入隨機程序的觀念。
洪亮老師的教學無懈可擊,我覺得最重要的是,
他非常仔細觀察學生的理解程度,
在課程中對於某個觀念不清楚或者有疑問時,
在下課後,他會親自到你身邊關心學習狀況,
而且在整個課程中,老師有時會提及以前修研究所的過程、經驗等,
我覺得這對於我們都有莫大幫助,
而且,洪亮老師真的是非常認真、教學詳細又仔細,
關心學生的一位好老師。



高成老師固然教學很容易使人理解與接受外,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其講義編排,
因為老師把心血都非常有系統且完整的整理在講義上,
讓你在上課時,可以很專心的聽講,不用動手一直抄板書,
等到自己覺得有心得後,再趕緊寫下來就好。
我覺得這在學習的過程中,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因為一個人在寫字的過程,
很難再仔細去聆聽與理解臺上老師的每句每字,所以,
我覺得高成老師在部分的學習方式,真的對我非常有幫助。



最後,我覺得並不是補習就一定有用,
有些人補習只是為了吃顆定心丸,
但是,只要你有堅定的目標,而
且願意於你的選擇下苦工,
那大碩或者是
TKB


數位學堂的課程,
將會使你在學習之路上,如虎添翼。


以下為目前線上優惠提供給需要的同學
1. 大碩研究所優惠網頁(填資料就有優惠並且由專人為您服務) 
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248
2.TKB艾思(洋碩)美語優惠網頁
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228

希望大碩的用心可以帶給您安心
大碩為回饋社會,
凡清寒(領有縣市政府低收入戶證明書)、殘障(中度以上)學子,
一律五折優待, 
我們真心希望清寒子弟也能享有同齡學子的夢想


大碩為同學設計的程式捷徑(通通免費使用歐)
大碩考取學員經驗分享網站I
大碩考取學員經驗影音分享網站II
大碩課業討論區
大碩簡章訂購專區
大碩查榜專區
大碩位置地圖
大碩補習班網站
大碩投考組合
大碩簡考情總覽專區
全民英檢線上教學專區(每日更新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